關於泰蜜園

一隻蜜蜂要採集200萬朵以上的花蜜,才能釀造500克的蜂蜜。不眠不休和時間賽跑限時72小時,從160萬隻蜜蜂中才能採集到500克的生鮮蜂王乳,蜜蜂與養蜂人的辛苦,成就的是大自然賜與的天然養生極品。

人們知曉蜂蜜與蜂王乳對身體的益處,使得坊間假蜜假乳的生產製造多不勝數,成了消費者的隱憂。

源於第一代台灣雲林養蜂世家、奠基於泰北清邁的「泰威力蜂蜜有限公司」,經過三十餘年的努力,寫下了一張漂亮的海外成績單。

從小就喝自家蜂蜜長大的第二代家族成員, 在傳承與延續使命感的催促之下,毅然加入養蜂的家族事業,2003年在清邁成立「義美國際貿易有限公司」,擴大蜂蜜及蜂王乳的外銷版圖。接著,在秉持分享好品質的信念驅使下,2009年在台灣成立了「泰蜜園商行」,推出「泰蜜園」品牌,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最真純、最天然、最健康無虞的蜂蜜與蜂王乳,分享一年四季都適合食用的天然養身 “蜜”方。


堅持,是「泰蜜園」的起點在外創業成功的原動力;堅持,不僅為「泰蜜園」生產的蜂蜜維持著一貫的好品質,也帶來了屹立不搖的好口碑;堅持,更為「泰蜜園」催生了回家的路。「泰蜜園」將獲得泰國的GMP與國際食品衛生安全認證標準(HACCP)的產品帶回台灣,讓您安心享用,以舌尖與味蕾,體驗全天然純蜜的感動。

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品嚐「泰蜜園」的高品質蜂蜜及蜂王乳,也讓消費者減少購買時舟車勞頓的不便,推出方便保存、運送的瓶裝系列商品,期使我們的高品質蜂蜜及蜂王乳,能夠更簡捷地送到每一位愛蜜人的手中。

「泰蜜園」的蜂蜜以適手便利的玻璃瓶包裝,將食用過程中的變質可能降到最低;在蜂王乳的配送上,則會附加保麗龍外盒,低溫配送保持產品的鮮度。優雅大方的包裝設計,同時也是您表露心意的禮品最佳選擇,讓您與您的親朋好友們,一同分享甘純與美麗的蜜方,也一同分享健康。

person
   

電郵信箱: service@honeygarden.com.tw
電話:(05) 697-1839  傳真:(05) 697-5576
地址:雲林縣褒忠鄉馬鳴村泰安3-7號

著作權為泰蜜園商行所有
All rights reserved to Honey Garden Company © 2010